close

TSUBAKI 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.不用等「0秒髮膜」

🌟開箱✨TSUBAKI #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

我是有自然捲的人,頭髮很容易毛躁,又懶得常跑髮廊護理😂 平時都在家自己洗頭順便護髮

TSUBAKI 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.不用等「0秒髮膜」

這罐"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"真的太適合我了!🌟等待時間?零秒!沒聽錯就是0秒,無需等待,立刻沖洗,就能發揮高度修護效果,簡直是省時省力的最佳代表!

💛裡面添加2倍黃金修護成分:山茶花精油、蜂王漿、大豆蛋白質(光澤、修護),瞬間滲透修護,撫平毛躁,呈現令人驚艷的修護效果。離子修護成分更能深入髮芯,專注於受損髮質的修護,讓髮絲柔順如絲💯

它的香味我很愛!山茶花的香氣瞬間讓你置身於春天的花海中,洗後都瀰漫著令人陶醉的花香💐用量非常省,我是中短髮👩🏻只需挖取少量即可!很好清洗,完全不會有黏膩感,每週使用1-2次即可維持完美髮質~

隔天髮絲依然柔順有光澤,持續的香氣也是加分不少啊😍 推薦給所有女孩們!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能擁有迷人髮質✨

🛒這裡買→https://shope.ee/7fCxw62ISb

--

💓Hi~我是妮妮
✨關注我 @onlyni_2021 分享更多好吃/好玩/好物
💓 ig:onlyni_2021
💓
fb粉絲專業:愛吃愛旅遊の妮妮
🌈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愛旅遊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